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25 09:01:29 稿源: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

  4月23日上午,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在安庆市中院召开,安庆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张胜出席,市中院执行局、各基层法院分管领导、执行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1-3月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执行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调度了执行工作中的顽瘴痼疾整治、“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江淮风暴”执行长效机制建设提升年活动、执行信访化解年活动等重点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高院近期印发的关于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网络司法拍卖(变卖)、执行案款管理、执行事项委托、执行不能案件公示五个工作指引,市中院有关同志分别解读了这五个工作指引,与会人员探讨了有关执行实务问题。

  会议还就规范办理执行异议、复议案件作了重点培训。(张赵洁)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