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被执行人害怕被拘留 迅速付清执行款

时间:2021-07-26 17:08:34 稿源:安徽法院网

  安徽法院网讯 “我现在就把钱给还上,你们千万不要拘留我”,被拘传至霍邱县法院的王某害怕得说道。7月21日,霍邱县法院通过强制拘传被执行人王某,迫使其立即将20000元案款一次性履行到位,该案执行完毕。

  2020年7月,王某夫妇将自己的房屋委托给武某装修,2020年9月装修完工。完工后王某夫妇陆续给付了一部分装修款,尚欠一部分尾款未给付。经武某多次催要未果后,提起了诉讼。经法院调解,双方约定2021年6月30日前给付20000元。到期后,王某夫妇并没有如期给付欠款。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多次与王某夫妇联系,王某夫妇相互推诿,躲避责任,拒不履行。7月21日,执行法官前往王某夫妇家中,将王某拘传至霍邱县人民法院,并告知对方,若再拒不履行,将依法对其采取拘留措施。王某听后立即将20000元欠款转入了法院标的款账户,该案执行完毕。(杨传武)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