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1-18 08:53:26 稿源: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11月16日,宣城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钱明树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孙立志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执行局局长吴环,县市区法院院长及两级法院审管办、立案庭、执行局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法院执法办案及执行工作情况。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法院紧抓执法办案主线,不断强化审判管理,审判执行工作平稳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当前任务仍十分艰巨,要积极谋划和部署,努力提高办案效率和办案效果。

  会议强调,面对当前繁重的审判执行工作任务,全市法院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迎难而上、上下联动,采取强有力的举措,在确保案件质量的前提下,全面提升审判执行工作效率,力争全年执法办案工作位居全省前列。

  会议要求,一是以均衡结案为重点,狠抓执法办案,抓好办案任务分解,制定计划,紧盯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办案任务。二是着力解决影响案件质量和效果的突出问题,强化院庭长案件监督管理职责,聚焦短板,实现案件评查全覆盖,提升结案质效。三是切实加强审判管理,围绕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实时分析和研判收结案态势,解决好突出问题,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全力以赴为审判执行工作做好后勤保障。(董笑蔷 陶静)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