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中院召开“规范破产审判 提高履职水平”座谈会

时间:2022-02-17 10:05:32 稿源: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2月14日下午,宣城中院组织辖区内管理人代表召开“规范破产审判 提高履职水平”座谈会。市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高云松,副院长级审判员许良永参加座谈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郑栅洁书记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各与会管理人介绍破产案件履职情况并对法院破产审判工作提出建议。

  许良永要求管理人工作应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服务大局,着力改善营商环境;二是严格依法履职,合法推进管理人各环节工作;三是公正履职,公平对待每一位债权人;四是严谨细致,严格甄别虚假申报债权的情况;五是清清白白,严守法律底线;六是积极作为,主动与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联系,形成合力。

  高云松对管理人在破产审判工作中规范履行职责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自觉接受监督,主动报告履职中的重大事项;二是公平公正,保护债权人及债务人合法权益;三是勤勉尽职,忠实履行管理人职责;四是提高工作效率,协助法院提高案件办理质效;五是严格履行保密义务,保护债务人个人信息及债权人商业秘密;六是共守廉洁底线,及时报告不廉洁行为。(陶缘希 陶静)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