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3-07 10:08:25 稿源: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2年3月3日上午,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宿州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宿州市破产管理协会全体会员、宿州市两级法院破产审判工作干警代表参会。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世斌,党组成员、副院长凤良龙,宿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慧海,宿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侯朝辉,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级审判员孙强、民二庭庭长周亚丽等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凤良龙主持,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宿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侯朝辉致开幕辞。

  大会通过了主席团组成人员名单,审议、表决通过《宿州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章程(草案)》、《宿州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会费管理办法(草案)》及理事、监事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会长、副会长。安徽三联律师事务所张雪玲同志当选理事长、安徽皖光大律师事务所朱存超同志当选监事长。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世斌发表讲话,祝贺宿州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圆满结束。黄院长指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的征程已经开启,新形势、新任务对营商环境破产审判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成立破产管理人协会是我市破产管理组织顺应新形势新要求的重大举措,也是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法治建设的有力保障。全市破产审判干警及破产管理人要以市破产管理协会成立为新起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知重负重、攻坚克难,扎实推进新时代破产审判管理工作改革发展,努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贡献出新的行业力量。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