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望区法院:两省三地,精准出击

时间:2022-06-29 15:00:19 稿源:诗城法苑微信公众号

  博望区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骄阳似火,执行法官李文无惧高温酷暑,于6月12至18日期间,带领执行专班长途跋涉,跨越两省三市,执行成果显著。

  第一站:湖北省利川市

  申请执行人鲁某与被执行人张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张某拖欠鲁某借款25万元拒不归还,并且和法院玩起了“躲猫猫”,法院多次联系未果。执行法官李文委托当地法院查询财产线索,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了解到张某名下有一处房产位于湖北省利川市。这么难得的机会可不能错过,经过八个多小时的奔波,李文一行来到利川市,先后前往不动产登记中心、房地产开发企业、被执行人所在小区调查了解房产情况,并查封了该不动产,为下一步处置财产做好充分准备。

  第二站:四川省成都市

  申请执行人安徽某公司与被执行人成都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被执行人未按期给付货款10余万元,案件进入执行程序。第二天,执行法官李文和法警一同赶往四川省成都市找到被执行人,经过一整天的反复沟通,耐心调解,最终促使双方达成和解协议,申请执行人同意以被执行人公司的一台机床设备抵清欠款。执行法官李文趁热打铁,当即组织双方搬运、交付机床,此案得到圆满执结,双方当事人均表示满意。

  第三站:四川省乐山市

  申请执行人马鞍山某公司与被执行人四川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无法给付货款76万元。第三天,执行法官李文与法警一同赶到乐山市该公司厂区现场了解经营情况,并查封了公司生产设备,为不影响该公司的经营,允许其继续使用生产设备,随后前往乐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查封了被执行人名下的不动产。被执行人表示会积极筹资归还欠款。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