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全市法院执转破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2-07-08 10:36:10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7月6日,亳州全市法院执转破工作推进会在亳州中院举行。亳州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牛淑君主持会议并讲话。民二庭、执行局负责人及各基层法院分管院长、破产和执行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第二季度营商环境办理破产指标情况,并对各项指标进行分析解读。听取了各基层法院执行和破产案件进展情况,逐案调度各院的破产案件,对各院未结破产案件提出办理建议。

  会议要求,切实落实省高院执转破会议精神,精准把握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办理破产指标的重点环节。大力推动清结长期未结破产案件,推动破产案件办案难题府院联动解决,同时监管破产管理人依法履行职责。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提高审判执行质效,优化营商环境,展现服务保障营商环境的良好成效。(郭肖冰)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