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法院:创新争优促执行质效提升

时间:2023-04-23 15:44:08 稿源:安徽法制报

  4月10日,宁国市法院召开营商环境涉执行质效推进会,同步落实省高院2023年执行工作部署安排及宣城中院营商环境执行合同之执行质效推进会议精神。围绕首次执行案件实际执行到位率、关键流程节点期限内完成率及信访化解率等营商环境、重点执行质效指标,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该院院长陶友玲要求:瞄定目标争先进位,树牢“创新争优”意识,鼓足“争创一流”拼劲和干劲,充分认识首执案件实际执行到位率等核心质效指标,对标全省先进法院,强化责任担当,拉高工作标杆,推动执行工作提质增效。工作中法院将结合当地和本院实际,出台各项提升优化措施,要以钉钉子的精神,以“立即办马上办办得好”的干劲,把各项工作举措落实落细。优化司法为民工作作风,突出“转作风、强规范”,进一步规范执行行为,抓作风攻坚、信访攻坚、规范攻坚,切实查纠整改执法用权不规范、司法为民不尽心、虚于应付不实干的行为,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规范的执行行为,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执行质效的提升。(谈德军)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