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河法院:“春雷”正当响,执行再“亮剑”

时间:2023-05-04 15:00:22 稿源: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法院

  人间最美四月天,包河法院执行局处置组干警们重拳出击,对涉金融债权等执行案件财产集中处置清场,切实将人民群众“纸上权利”兑现为“真金白银”,为即将到来的“5.20”、“6.18”网络司法拍卖节打好预备战。

  4月27日,包河法院处置组承办人方玮和两名法警,对五套即将上拍的房屋进行清场。经过一天的行动,换锁两套,书写腾房承诺两套,双方和解一套。

  自去年来,包河法院执行局处置组在规范财产处置中提升质效,对经合议庭合议处置的案件,要求在一周内制作拍卖裁定等材料,一周内送达并第一时间张贴,提高辅拍公司对案件的流转速度。严格按照法律程序询价、送达、上拍、分配案款,每周四清场行动固定化和常态化。同时依托网络司法拍卖平台推进财产处置工作,通过“6.18”司法拍卖节、“11.11”司法拍卖节提升财产处置成功率,巩固推进“江淮风暴”执行攻坚长效机制和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成果,切实提高执行案件财产处置到位率,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