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花山区法院:“执行110”全城出击

时间:2023-05-11 10:34:21 稿源:马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高速路口“守株待兔”,擒获失信被执行人

  “执行110”干警按要求对一起追偿权纠纷案件被执行人进行协查追踪,经多方查控,最终成功查找到被执行人徐某踪迹,“执行110”干警根据信息线索前往马鞍山南高速出入口蹲守,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两小时的蹲守,最终成功将被执行人徐某拘传到法院,最终该案件双方达成和解,剩余款项按约履行。

  执行利剑再出鞘,火速出警促和解

  “我看见被执行人顾某了!”接到申请人报警电话,“执行110”干警迅速和承办法官联系说明情况,随后根据申请人提供的信息,快速出警到达现场,面对“从天而降的”执行干警,被执行人顾某大惊失色,表示自己愿意主动履行,随后和被执行人经过交谈现场达成和解协议,并签署了承诺书,其儿子签订担保协议,该案顺利执结。

  风雨无阻闻讯出击,跨省扣车高效执行

  周末晚上,花山法院“执行110”接到申请人王某来电,称确定被执行人马某在杭州某地,申请人王某与被执行人马某因合同纠纷申请强制执行,执行过程中马某始终未积极履行还款。接警后“执行110”干警迅速联系承办法官核实相关情况并请示处理,经院领导批准后,“执行110”干警协助承办法官顶着暴雨,连夜赶赴杭州进行调查蹲点,最终于次日清晨在某地下停车场找到被执行人保时捷车辆,控制住被执行人,经过5小时的协商谈判,双方达成还款协议,并将保时捷车辆扣押托运至马鞍山。

  调查途中接报警,被执行人当场履行

  “执行110”干警前往当涂日常调查途中接到申请人线索,在含山县工地发现被执行人踪迹,“执行110”接警后第一时间联系承办法官核实案情并迅速出警前往含山县,到达现场后立即控制住被执行人,被执行人当场履行30000元,随后双方当事人达成和解协议,每月还15000元直至还清为止。

  申请人或其他知情人发现失信被执行人行踪或财产线索,可立即拨打花山法院“执行110”电话进行举报:白天:2115110 晚上:2118110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