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中院举行“执行110”统一标识牌授牌仪式

时间:2023-05-22 17:54:36 稿源:铜陵中院

  为切实推进“执行110”规范高效运行,5月18日下午,铜陵市中院举行“执行110”统一标识牌授牌仪式,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陈卫无向县区法院执行局负责人授牌。

  今年以来,铜陵市中院切实担负起打造“执行110”名片的主体责任,不断提升“执行110”运行水平。

  一是加大机制保障,在全市法院设立“执行110”团队,24小时值班,推进“执行110”在举报应急出警、临控应急出警、常态化协查出警、常态化配合出警等方面运行水平。

  二是强化规范建设,做到“人员到位、职责到位、制度到位” 以及“专门场所、专门标识”。

  三是打破案件管辖壁垒,市中院执行局制定《铜陵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110”跨县区协作机制工作指引》,有序推进“就近出警”,提高出警效率。

  下一步,铜陵两级法院将不断加强“执行110”团队人员的业务技能培训,提升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切实维护司法权威和人民法院良好形象,提升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满意度。(洪伟)

编辑:徐晏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