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3-06-07 16:35:36 稿源: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

  6月2日上午,安庆市中院组织召开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各基层法院执行局长,市中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各基层法院执行局长总结汇报了1—5月份执行质效和营商环境指标、“执转破”“信访攻坚”等重点工作进展。

  就“江淮风暴”惠民暖企集中执行行动,市中院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全市法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以高质量的集中执行行动,更好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助力推动安庆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要狠抓贯彻落实,全力打好攻坚硬仗。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全市法院要以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执行力,开展好集中行动,提升执行质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务求取得实绩实效。全市法院要积极争取党委领导、政府支持,坚持“一把手”推进,强化督导指导、工作保障,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惠民暖企”集中执行行动有力有序开展。

编辑:徐晏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