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法院营商环境执行指标暨“江淮风暴”惠民暖企集中行动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3-06-09 16:40:47 稿源:东至法院

  6月8日上午,池州两级法院营商环境执行指标暨“江淮风暴”惠民暖企集中行动调度会在东至法院召开,全市法院执行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市法院二季度营商环境考核中执行指标进行全面剖析,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提出优化提升的措施路径。各基层法院执行局局长依次汇报了本周“江淮风暴”惠民暖企集中执行行动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部署。东至法院就执行指标提升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实际执行到位率等重点指标提升谈经验、讲看法,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就如何开展好“江淮风暴”惠民暖企集中执行行动,会议强调,要在精准调度上发力。全面梳理分析当前重点难点执行案件,有针对性进行调度,因案制定执行方案,确保精准施策。要在查人找物上发力。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强化与公安联动协作,穷尽查人找物各项措施,全面提高执行工作效率。要在全力攻坚上发力。全市两级法院要紧紧围绕“江淮风暴”惠民暖企集中执行行动安排,进一步紧起来、动起来、跑起来,积极落实“五项工作”具体举措,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吴丽平)

编辑:徐晏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