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江淮风暴”执行行动惠民暖企

时间:2023-06-12 16:50:46 稿源:人民法院报

  近日,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在全省法院部署开展“江淮风暴”惠民暖企集中执行行动,全省各级法院以雷霆之势“亮剑”,“首战”取得开门红。

  据了解,安徽高院将“江淮风暴”惠民暖企集中执行行动作为全省法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重要举措。

  安徽高院要求,全省法院要锚定目标任务,依法突出执行强制性,发挥“执行110”作用,用足用好强制执行措施,强力惩戒规避执行、抗拒执行的被执行人;突出工作重点,围绕涉企、涉民生、涉执行信访等五类重点案件,加大执行力度;坚持严格依法执行和善意文明执行并重,加强“活封”“活扣”措施运用,努力减少执行查控措施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影响;大力开展信用修复工作,完善守信激励和信用惩戒机制,助力提升企业持续经营发展能力。(记者 周瑞平)

编辑:徐晏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