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两级法院开展“惠民暖企”第一轮集中执行行动

时间:2023-06-25 17:27:12 稿源: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

  6月20日清晨6时,淮北市两级法院“江淮风暴”惠民暖企第一轮集中统一执行行动拉开帷幕。随着淮北市中院副院长一声令下,各基层法院院长带队出征,两级法院214名干警、48辆警车集结完毕,奔赴执行现场。

  截至下午4时,此次集中执行共拘传75人,拘留6人,执结案件112件,查封房屋19套,执结金额1664.5万元。此次执行行动还邀请了10名市人大代表、10名市政协委员共同见证和监督,淮北电视台等5家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濉溪县人民法院

  凌晨5点40分,濉溪县法院执行干警在审判大楼前集结待命,随着院长一声令下,干警们兵分四组,奔赴淮北三区、濉溪县城、乡镇等区域开展执行行动。此次行动还邀请了4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程远程监督与“零距离”见证执行,市、县电视台记者跟踪采访。

  截至下午4时,此次执行行动共集中执行案件26件,依法传唤了22名被执行人,拘留4人。执结案件21件,执行到位金额275.5万元,腾空房屋1套。

  淮北相山区人民法院

  早上6时,随着相山区法院院长一声令下, 80余名执行干警兵分四路迅速出击,奔赴目的地开展执行行动。

  此次“江淮风暴”惠民暖企集中执行行动共拘传被执行人28名,涉案标的达500万元,决定拘留被执行人6名,达成执行和解协议16件,执行到位金额54万元。

  淮北杜集区人民法院

  6月20日清晨6点,在杜集区法院院长的动员指挥下,二十余名干警兵分多路对拒不履行、传唤不到、行踪不定的被执行人开展突击执行。

  此次行动共拘传12人,查封房产9套,扣押车辆1辆,自动履行9件16.2万元,达成和解8件,金额102万元,执结案件4件,金额21.4万元。涉民生案件6件,执行到位金额27万元。涉企业2件,执行到位金额5.3万元。

  淮北烈山区人民法院

  清晨5时40分,随着烈山区法院院长一声令下,35名执行干警、6辆警车迅速行动,按照预定方案,兵分四路奔赴执行一线,淮北市传媒中心记者全程跟踪报道。

  此次行动拘传、拘留被执行人13人,查封房产4处、车辆3台、机器设备12套,发放农民工工资37万余元,移送涉嫌拒执犯罪案件2件,共执结案件20余件,执行到位金额700余万元。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