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法院:首次启用标准化直播间 助力智慧执行

时间:2023-06-27 09:21:59 稿源:池州法院微信公众号

  6月20日下午3点,池州市两级法院司法拍卖直播间“首秀”开播,法院干警化身主播,在线吆喝带货,引来3.4万人在线围观,获得点赞14000余次,总成交额2400余万元。一处工业厂房竞价30人次,溢价率达到26%。一辆奔驰小轿车起拍价65516.8元,竞价21人次,最终以92516.8元成交,溢价率达到41%。

  本次直播有房产、土地、车辆、机械设备等标的,主播对全部拍品予以详细讲解,全方位推介对网友们提出的竞拍流程、拍卖过户、税款缴纳、贷款拍卖等问题予以答疑解惑,让有竞拍意向的网友放心买,放心拍。

  近年来,池州法院采取多种措施,助力智慧执行,为当事人实现胜诉权益保驾护航。建设标准化直播间,是创新“互联网+执行”的积极举措,有力提高了社会公众对司法网络拍卖的参与度,增加了标的物曝光率,强化了线上执行效果,提升了财产处置效率,切实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程泽慧 汪佳曼)

编辑:徐晏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