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中院:走企访民,执行连心

时间:2023-07-03 16:10:51 稿源: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6月30日,在建党102周年到来之际,宿州中院执行局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暨“江淮风暴”惠民暖企特色执行活动,前往辖区房地产开发企业,与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农民工代表座谈交流,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共建惠民暖企连心桥。

  在项目部,执行干警为企业人员和农民工发放《弘扬诚信,惩戒失信》《理性认识执行难》宣传手册,介绍当前宿州法院正在开展“江淮风暴”惠民暖企集中执行行动,大力推进涉企涉民生案件执行,围绕企业债权如何实现、农民工工资如何追回等企业群众关心的切身利益问题,执行干警一一作出解答。现场企业人员、农民工代表纷纷称赞,对中院创新开展“走企访民”活动表示满意。

  下一步,宿州法院执行局将持续拓展惠民暖企工作形式,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邀请企业家、群众代表参与案件执行、案款发放活动,同时深入企业园区、走村入户了解群众诉求、征集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执行工作,确保执行工作始终朝着人民期盼的方向前进。

编辑:徐晏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