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金额1.64亿元!合肥法院司法网拍节圆满收官

时间:2023-07-13 10:43:10 稿源:合肥日报

  “竞买成功后,买家可以通过点击购买界面的‘一键贷款’按钮进行申请,合肥地区12家法院均已经开通。即使没有缴纳拍卖保证金也不用担心,我们将为大家提供便捷实惠的金融贷款服务。”近日,在合肥法院司法网拍节的直播间里,主播正在为刚刚拍下合肥新站高新区一处房产的竞买人讲解“法拍贷”的申请方式。在合肥法院司法网拍节中,共有3处房产的买家享受到“一键贷款”服务并顺利成交。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亮点纷呈。其中,安徽长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500万股股权以672.5万元成交,是当天价格最高的一件拍品;一辆奥迪汽车被围观近1.2万人次,是当天最热门的拍品;瑶海区某不动产以184.2万元成交,溢价率达到47.36%,出价次数达到248次,是当天争夺最激烈的一件拍品。

  为了提高观看体验,参加此次网拍的各家法院的直播团队火力全开,创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直播拍卖。合肥高新区法院首次采用一镜到底“执行+拍卖”直播形式,让观众直面强大执行攻势;蜀山区法院首次采用“执行+拍卖+退赔”直播,将“纸上权益”兑现成“真金白银”;包河区、瑶海区法院在拍卖直播中分享暖心执行小故事;庐江县法院直播实地看样,引来直播间观众的持续点赞和肯定。

  据了解,本次合肥法院司法网拍节活动持续14天,全市两级法院联动,整理涉案标的集中上拍,配合短视频、VR、直播云看样等方式,活动期间,共在淘宝等平台上拍标的722个,成交83个,成交价1.64亿元,直播场次6次,观看人次达到44.3万人次,100万以上标的成交个数42个,500万以上标的成交个数8个。

  今年以来,合肥法院持续开展“江淮风暴”惠民暖企集中执行行动,加大执行攻势,创新执行机制,通过灵活高效的网络直播司法拍卖活动,让法院执行工作更加公开、透明、规范,用亮眼的成交数据交出一份为民办实事的高分答卷。(记者 朱震宇 通讯员 合研)

编辑:徐晏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