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法院“执转破”工作视频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3-07-19 14:56:18 稿源: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

  7月14日下午,全市法院“执转破”工作视频推进会召开,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张胜,专职审委柏萍与会,两级法院破产案件审理部门和执行局参会。

  市中院民三庭介绍了合肥法院“执转破” 工作先进经验,通报了安庆市营商环境考核涉破产部分指标情况。执行局布置了近期“执转破”案件移送工作目标及要求。

  就案件审理工作,市中院指出,加大执行转破产案件移送是提升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全市法院破产案件审理部门与执行局要畅通工作机制,通力协作,共同推进。

  就执行工作,市中院强调,提升营商环境破产相关指标,“执转破”案件必须有量的突破,必须加大执行转破产案件审查移送力度,全市法院执行局要按照中院确定的工作任务,不折不扣完成。

  会议还通报了全省法院执行案件评查情况。(张琼)

编辑:徐晏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