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胜一行来怀宁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时间:2023-08-11 16:40:04 稿源:怀宁县人民法院

  8月8日,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胜等一行到怀宁法院进行调研督导,并召开工作促进会。怀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海林,部分班子成员,执行局、法警大队等部门干警参加了座谈。

  会上,张胜围绕此次调研工作主题,认真听取了怀宁法院司法队伍建设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就案件质效中的核心指标、“执转破”、涉执信访、黑财清底等问题进行了通报和解读,就提升案件质效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张胜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执转破工作,坚持细化责任、任务到人、合理调度,切实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指标。要全力做好涉执信访化解,多措并举破解信访难题。要坚持既定、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加快推进黑财清底工作。要聚焦执行工作重点指标,实干快结,加强节点管理,紧盯案款管理,切实提升执行工作质效。(苏 健)

编辑:徐晏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