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奋勇争先 开创执行联动新局面

时间:2023-10-11 17:27:41 稿源: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全市法院抓实抓好执行“公正与效率”,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全年执行工作目标。10月10日上午,芜湖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丹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晓黎主持会议。各基层法院分管执行工作的院领导、执行局局长,市中院执行局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省法院执行工作调研座谈会(南片)现场会精神,结合全省法院执行重点质效指标及执行案款管理工作情况通报分析研判了全市法院执行质效指标和案款管理情况,分析了当前全市法院执行工作存在的质效指标不理想、规范执行不到位、能动执行不及时等短板弱项。九家基层法院报告了特色亮点工作。

  今年以来,全市法院执行干警踔厉奋发、奋勇争先,执行联动开创新局面、专项行动取得新进展、规范建设汇聚新成果、能动执行迈出新步伐、信访攻坚跨上新台阶、队伍建设展现新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全市法院执行工作要不断扩大现有优势,转化原有劣势,形成新的胜势,力争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奋勇争先,努力开创执行联动新局面。要在政治引领上走在前,推深做实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要在执行规范上走在前,聚力破解执行工作痛点堵点;要在能动司法上走在前,内外兼修助力打造执行“闪点”;要在信访攻坚上走在前,用心回应人民群众执行期待;要在强化管理上走在前,扎实推动提升执行质效。

编辑:徐晏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