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中院召开全市法院第四季度破产审判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11-07 11:08:35 稿源: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提升破产审判工作质效,服务保障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11月1日,宣城中院召开全市法院第四季度破产审判工作推进会。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少春,副院长级审判员胡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中院民五庭全体人员,各县市区法院破产审判分管领导、业务庭庭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法院分别汇报了四季度破产案件办理推进情况,宣州、泾县法院就破产案件受理及破产和解案件办理作交流发言,市中院对三季度办理破产指标进行复盘暨作出四季度情势分析。与会人员还围绕破产审判相关问题展开交流研讨,进一步凝成共识。

  会议指出,全市法院在破产审判中要牢固树立“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找准问题、精准施力,做好预判、防范风险,着力推动破产审判取得实质性突破。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破产审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破产审判工作的问题症结。三要锚定目标任务,奋力开创破产审判工作的新局面。四要坚持集成攻坚,进一步凝聚破产审判工作的强大合力。五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破产审判工作取得实效。(陶缘希 陶静)

编辑:徐晏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