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法院执行局长会议在怀宁召开

时间:2023-11-09 16:30:46 稿源:怀宁县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确保安庆市各法院按期实现“黑财清底”目标任务, 11月8日,安庆市中院再次召开全市法院执行局长会议。本次会议安排在怀宁法院执行局召开,安庆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胜等中院执行局领导和各基层法院执行局局长参加会议。

  根据会议安排,各基层法院执行局长对2021—2023年刑事涉黑恶案件财产刑执行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深入查找问题,准确剖析原因,针对性提出执行措施。安庆市中院张胜局长针对各基层法院的汇报一一进行点评,要求各基层法院以问题为导向,共同研究工作思路,群策群力,促进“黑财清底”执行工作如期实现目标任务。

  会上,安庆市中院执行局副局长陈铜林等领导分别就案款清理、信用修复、执行信访、营商环境、指挥中心、案件评查等工作进行通报并提出新要求。

  怀宁法院系本次本市“黑财清底”案件的重点承办单位之一。下一步,我院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进行专项部署,采取有力执行手段,一网打尽黑恶案件被执行人的显性“浮财”和隐形“暗财”,尽快实现“黑财清底”的目标任务。(徐樱珍)


  

编辑:徐晏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