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中院举办全市法院质效提升大讲堂

时间:2023-11-14 11:07:38 稿源:安徽法制报

  11月3日,亳州中院举办全市法院质效提升大讲堂(第九讲),要求全市两级法院奋战六十天、决胜全年红,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亳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孝云围绕全市法院审判执行态势和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作专题分析报告。

  李孝云通报了全市法院今年1至9月份相关考核指标情况,要求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在保持各项工作稳中向好态势的同时,要清醒地看到在全省法院争先进位中存在的短板弱项。

  李孝云要求,在认清形势、找准差距的基础上,围绕省对市考核评价这个“指挥棒”,全面查漏补缺,立足审判执行质效提升,抓实办案质量、效率和效果;同时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平安建设考评、营商环境评议、“三个规定”填报等各项工作。

  李孝云强调,奋战六十天、决胜全年红,大家要合力攻坚、全员冲刺,要以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为牵引,压实党组、院庭长、法官各方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上下一体联动,守好安全底线,全力打赢收官战。

  亳州中院相关领导,全体员额法官、法官助理,各基层法院领导及员额法官、法官助理参加了大讲堂。(通讯员 蒋加磊)

编辑:徐晏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