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中院到阜南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时间:2023-11-14 15:25:10 稿源:安徽法院网

  11月8日,阜阳中院副院长级审判员张芳一行到阜南县法院调研督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春燕主持,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饶云超,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赵宇等陪同座谈。

  会上,胡春燕汇报了2023年以来阜南法院整体工作情况。饶云超重点汇报了今年以来审判执行质效工作情况,对弱项指标深入查找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执行局副局长蒋成庆详细汇报了执行工作中存在的6个难点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立案庭庭长马万强汇报了涉法涉诉信访化解工作及诉源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会议通报了阜南法院今年的平安建设工作情况、三个规定填报落实情况以及司法建议工作推进情况。调研组指出,阜南法院审判质效工作整体较好,审判质量高,要继续保持优势、补齐短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要压实责任。要层层分解压实责任,各司其职,明确目标任务,责任分工清晰,争取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二要全面自查。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会上反馈的问题深入分析、分类梳理、举一反三,全面开展自查自纠,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和诉讼服务质量;三要狠抓整改。要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敢于动真碰硬,深化整改措施,以精准有效的举措抓实问题整改,切实做到把问题改到底、改透彻。

编辑:徐晏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