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法院重点工作调度会部署“冲刺阶段怎么干”

时间:2023-11-20 10:05:09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11月15日,亳州中院召开全市法院重点工作调度会,传达省高院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调度会商重点业务指标和平安建设工作,对标考核任务,全面补短板、强弱项,打好年底收官战,推动全市法院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亳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孝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各基层法院院长围绕案件比、案访比、审限内结案率等14项重点调度指标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亳州中院分管院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

  会议要求,全市法院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迅速掀起攻坚热潮,抢抓时间补短板、促提升;锚定目标,全力争先进位,审判执行质效评价指标靠后的要全力提升,中间指标要向前赶超,优势指标要保持领先;党组要落实主体责任,院庭长要落实在分管领域、本庭室的审判管理第一责任,围绕考核重点和考核短板,提升调度的密度和精准度,切实起到跟踪促进解决突出问题的作用。

  会议强调,要强化系统思维,用足举措,放大优势、弥补短板;要一体联动,形成共进合力,中院审管办和各考核牵头部门,要对各基层法院针对性地加强监督指导,各基层院要紧盯短板指标,加倍用心、全力提升,共同拼出全年优秀答卷。

  亳州中院院领导胡献春、皮桂山、牛淑君、王明军、赵长坤,各相关庭室负责人,各基层法院院长参会。

编辑:徐晏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