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重点攻坚克难 聚合力决战收官——蚌埠中院召开全市法院综合质效点评会

时间:2023-12-12 17:26:19 稿源:安徽法院网

  “临近年底,到了对全年工作检视、评分的关键时刻,各审判主体要怎么抓差补缺、落实好哪些重点工作,在这里我提三点要求。”受党组书记、院长高仁宝委托,副院长何懿在点评会上强调。

  吹角连营烽烟起,战鼓催征马蹄疾。12月7日,蚌埠中院召开全市法院1—11月综合质效点评会,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二级高级法官何懿点评,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付青主持会议。

  四季度以来,蚌埠中院将主题教育与审判执行工作紧密融合、一体推进,在扎实开展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开展“决战四季度,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活动,切实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满弓紧弦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审管办详细通报了1—11月全市两级法院审判执行质效指标得分情况及在全省排位情况。

  何懿强调,越到冲刺关头,越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聚焦重点难点工作,层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措施办法,补齐短板弱项,奋力冲刺,挖潜增效,狠抓落实,决战决胜年度收官战。

  何懿要求,一是提升执法办案进度,要在“好中求好”的基础上,针对未结案件快速增长态势,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保持收结案动态平衡;二是聚力靶向攻坚,扛起执法办案第一要务责任,突出问题导向,多措并举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三是精准发力,统筹推进各项年度重点工作,坚持结果导向,对标对表,逐项落实销号,以每分必争的态度,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工作。

编辑:徐晏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