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法院审判执行质效月调度会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3-12-15 15:38:07 稿源: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12月13日上午9点,阜阳市法院审判执行质效月调度会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在市中院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阜阳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杜枫主持会议,党组书记、院长苏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杜枫通报了2023年1—11月全市法院审判质效指标情况;党组成员、副院长孙磊通报2023年1—11月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情况;审委会专职委员张非男通报2023年1—11月全市法院营商环境指标情况;市中院部分业务庭室、部分基层法院围绕审判执行质效和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

  苏勇首先传达了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田云鹏同志到阜阳法院调研的有关讲话精神,要求全市法院干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转变更新工作理念,会上苏勇对2023年1—11月全市法院审判执行质效及营商环境指标情况进行了到院到庭的逐一点评,明确指出短板弱项,要求全市法院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改进提升。

  苏勇强调,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阜阳法院主题教育取得显著成效,但仍需扎扎实实持续推进;要盘点问题,补缺补差,紧盯短板指标,靶向发力;要结合平安建设、营商环境及综合考核重点工作,认真分析研判,鼓足干劲,全力做好年终冲刺,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徐晏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