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院工作报告获高票通过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履职尽责

时间:2024-01-29 15:00:24 稿源:人民法院报

  今天上午举行的安徽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经表决,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高票通过。

  会议充分肯定了安徽高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4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2023年,诉至全省法院案件总数229.5万件。其中,在立案前调解成功64.6万件、正在调解7.1万件;进入诉讼程序157.7万件,法定审限内结案率为97.1%;执结案件40.9万件,执行到位金额712.1亿元。安徽高院受理诉讼案件1.9万件。一年来,全省法院坚持“抓前端、治未病”,积极融入社会治理;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院,锻造过硬法院队伍;主动接受人大、民主、检察、社会监督。

  2024年,安徽法院将以更高站位筑牢政治忠诚、更强担当服务全省大局、更实举措践行司法为民、更优质效维护公平正义、更严要求锻造法院队伍,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周瑞平)

编辑:徐晏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