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法院“百日执行攻坚”在行动

时间:2024-02-01 16:14:05 稿源: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近日,安庆法院“百日执行攻坚”再行动。

  桐城法院

  近日,桐城法院外出执行一组前往深圳、佛山等地,两天共计执行到位20万,执结两起案件,以真金白银回应人民群众期盼!

  怀宁法院

  近日,怀宁法院清晨开展执行行动,接申请执行人线索,入户找人,经执行干警协调,被执行人同意和解,最终双方达成长期和解协议。

  岳西法院

  1月25日至26日,针对长期居住合肥的被执行人,岳西法院开展为期两天的异地执行攻坚专项行动,让更多的“纸面承诺”变换成“真金白银”。

  本次行动共查找被执行人12人次,拘传6人,拘留1人,执行到位金额11.9万元。通过异地执行有效震慑了被执行人规避执行、抗拒执行等行为。寒冬腊月,新春将至。

  太湖法院

  近日,太湖法院执行干警前往合肥,开展“百日执行攻坚”专项行动,成功扣划20万余元案款。同时,夜间执行110拘传两人,经执行法官释法析理,一案达成执行和解。

  望江法院

  近日,望江法院在执行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中,执行金额30万元,经网络查控穷尽措施未查询到财产,申请人本准备追加公司原股东,后经承办人多次联系公司法人,2023年12月在第三人担保情况下双方达成和解,后担保人于今日支付了全部案款30万元,案件执行完毕。申请人今日特意向承办人赠送锦旗,以表感谢。

  宿松法院

  近日,宿松法院执结汪某与严某某抚养费纠纷一案,执行法官严品快执快办,迅速查找到被执行人严某某的财产线索并及时扣划到位。考虑申请执行人汪某系残障人士,为减轻其负担,执行法官上门服务,为其办理案款发放手续,并自掏腰包为其购买了牛奶与水果,获得了当事人连声感谢。

  迎江法院

  近日,迎江法院“百日执行攻坚”专项行动坚持续发力,1月30日,集中开展夜间执行专项行动,多路并举。第一组执行员接执行线索后,奔袭五百多公里,对身在马鞍山家中的被执行人采取拘传措施;第二组执行员前往被执行人家中,打破被执行人的侥幸心理,并对其下达传票,要求限期到院接受处理。

  大观法院

  近日,大观法院接申请执行人提供执行线索,在合肥长丰县发现被执行人,执行员在长丰县法院调解室调解无果后,对被执行人采取异地司法拘留十五日,现成功送拘。

  安庆市中级法院

  近日,安庆市中级法院执行局深入开展“百日执行攻坚”专项行动,就办理的一件复议案件,前往太湖法院与相关人员会商,并前往涉案房产处现场勘察情况。

编辑:徐晏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