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15 16:35:21 稿源:黄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3月11日,黄山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及全国、全省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3年执行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全市法院执行重点工作。黄山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周群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法院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通报了全市法院2024年1至2月执行案件办理情况。针对2023年执行质效和综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分析原因、传导压力,对今年执行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各基层法院要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立足全市执行工作,补齐短板,推动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筑牢政治忠诚,把握执行工作正确方向。二要深化规范执行,全面提升执行工作质效。三要强化能动履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四要加强联动共治,凝聚源头治理执行难合力。五要坚持为民执行,满足人民群众执行工作新需求。六是深化机制改革,促进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七是加强队伍建设,锻造新时代执行铁军。

  会上,各基层法院执行局局长结合当前工作谈短板谈问题,围绕政治建设、执行质效、服务大局、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针对如何高效开展2024年执行重点工作进行交流发言。(曹梅)

编辑:徐晏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