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中院举行“党建+审判执行业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18 16:22:40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3月15日,亳州中院举行“党建+审判执行业务”工作推进会,连续三年推进落实党建工作和审判执行业务的深度融合。党组书记、院长李孝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中院各部门围绕工作大局、结合本职工作谋划的“党建+审判执行业务”融合项目,并逐项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要抓履职尽责,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始终把党建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把党建工作融入审判执行全过程各环节,全面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要抓理论武装,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纲”和“魂”融入到审判执行全过程,树牢新时代能动司法理念,增强“从政治上看、从法治上办”的自觉和能力。要抓融合互促,推动政治与业务建设融为一体,以“五心”工程为引领,推动党的建设、政治建设、业务建设、审判管理、队伍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等工作相互融合、一体推进。

  会议强调,要强化品牌意识,研究制定好建立“党建+审判执行业务”工作清单,深化“一支一品”“一庭一品”工作,以“党建+”赋能业务工作、引领提升司法形象。

  亳州中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徐晏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