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代表刘鹰:建议持续做好“江淮风暴”工作

时间:2019-01-16 15:22:32 稿源:中安在线

  “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底气十足,是来源于2018年安徽省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报告直面去年的问题,体现了省政府的担当精神,对2019年的工作部署贴近安徽实际,令人振奋。”省人大代表、安徽始信律师事务所主任刘鹰表示。

  作为一名律师,刘鹰比较关注法院的执行工作。他表示,安徽省高院从去年四月份开始部署“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在全省范围内取得了非常丰硕的成果。

  2019年是“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收官之年。对此,他建议持续开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并巩固好执行攻坚的战果。希望通过“扩大老赖拒执罪的范围,回头看过去的陈案旧案,做好法院执行工作的绩效评估”等促进安徽省高院在2019年度把执行工作抓得更好,更突出,在全国的位次更上一层楼。(记者 檀美玲 李浩 王冰燕 王浩)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