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悬赏公告

时间:2018-03-14 10:13:00 稿源: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

  安徽省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被执行人:秦晓红,女,1971年8月1日出生,汉族,住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相山北路10号名仕花园2#1801室,公民身份号码340603197108014028。

  本院立案执行的(2016)皖06执418号案件,执行标的为177万元及相应利息。被执行人秦晓红至今未予履行,现申请执行人向本院申请公告悬赏执行。依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一条之规定,特发布执行悬赏公告如下:凡提供本院尚未掌握的被执行人秦晓红可供执行的财产线索,经查证属实且可供执行的,申请人自愿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或者财产评估价值的10%奖励给举报人,此款由法院从执行款中优先扣付。

  本院将对提供财产线索人员身份及其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

  特此公告

  举报电话0561-3079525

  安徽省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

  二0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