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悉贫困户受伤 协助维权暖人心

时间:2018-05-11 14:46:08 稿源:岳西县人民法院

  “小王,我是老鸭村的王某,我今天去庙里讨要工钱,被庙里的和尚给打伤了,请你们为我做主啊!”4月27日下午,岳西县法院立案庭书记员王敏接到了帮扶对象王某的电话,王敏第一时间联系其女儿以及村委会,了解到其伤情和被伤害的事实后,立即向法院领导汇报该情况。

  当天下班后,王敏便和同事一起到县医院看望王某,在王敏的安抚下,王某的情绪得到平息。考虑到王某伤情比较严重,4月28日一早,王敏再一次向院领导报告王某的伤情,党组书记、院长汪云波对此高度重视,当即安排民二庭庭长程为虎到医院探望王某并送去慰问金,告知其正确的维权途径。党组成员、副院长殷正宇还多次联系派出所询问处理情况。王某一再说:“谢谢法院领导的关心,有了你们的指导,我就有了定心丸”。

  5月8日,王敏再次接到王某的电话,“小王,我的事情派出所处理好了,赔偿款也到位了,感谢法院领导的关怀。”在县法院干警的帮助下,王某受伤赔偿事情最终得到妥善解决。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