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票贴到门口 老赖现身还款

时间:2018-05-22 09:39:00 稿源:诗城法苑

  5月21日,老赖徐某主动现身花山区法院,全额履行3万余元执行款,一起拖欠一年多的合同纠纷案终于圆满执结。

  被执行人徐某因合同纠纷,拖欠申请人陈某投资款3万余元。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寄出的执行通知书及传票均无人签收,通过查存款、查车辆、查房产,均未发现徐某有可供执行财产,案件执行一时陷入僵局。

  5月17日晚,执行法官找到徐某的住处,但是徐某家中无人。执行法官遂将传票张贴徐某家门口,告知对有能力执行而拒不执行、经传票传唤不主动申报财产、不主动接受执行调查的被执行人,通过上门执行的方式,对被执行人的住所进行搜查,对被执行人的财产进行扣押,并对符合司法拘留条件的被执行人采取司法拘留强制措施。

  5月21日,该案执行迎来转机,徐某实在顶不住邻居的议论纷纷,迫于多方压力,来到花山法院,将3万余执行款全额履行完毕。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