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语辱骂法官 案外人被拘留

时间:2018-05-24 13:56:16 稿源:阜南县人民法院

  5月22日,阜南县人民法院依法对一名辱骂执行法官的案外人采取司法拘留措施。

采取强制措施

  在执行王某申请执行李某农村建房施工合同纠纷一案中,我院执行人员清晨来到被执行人李某门口,敲门无人应答,之后被执行人李某配偶王某甲隔窗问执行人员什么事,执行法官表明来意后要求王某甲开门,王某甲以找不到钥匙为由拒不开门,双方僵持近30分钟。之后,迫于压力王某甲将大门打开,进屋之后,王某甲就说被执行人李某不在家,并且对执行法官言语上进行辱骂、肢体上进行推搡,见此情况,执行法官决定对王某甲采取强制措施,王某甲反抗异常强烈,最后众人合力将王某甲强制抬上警车返回法院。

宣读拘留决定书

  在车上,王某甲声称家里有小孩还没起床,需要照料。在核实这一情况后,执行法官让王某甲给家里亲戚打电话安排好小孩的穿衣、吃饭、上学接送等问题。到达法院后,在执行接待大厅,执行法官向王某甲宣读了拘留决定书,并将王某甲移交给法警实施司法拘留,依法对其拘留15日。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