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态度恶劣被拘 刚上囚车钱款送来

时间:2018-06-05 14:35:31 稿源: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法院

  6月4日下午,根据申请人陈某提供的线索,叶集法院执行局在叶集城关某小区找到了被执行人刘某某,并将刘某某拘传至叶集法院。刚开始,刘某某还企图反抗并口出狂言,可是面对几名孔武有力的执行干警,刘某某三两下就认了怂,被戴上了冰冷的手铐押出了家门。

  原来,刘某某与陈某因一起交通事故发生纠纷,在案件审理阶段刘某某就态度恶劣,故意为难法院工作人员,审判法官给刘某某送达开庭传票以及民事判决书都是费尽了周折。在案件执行阶段,刘某某仍然不思悔改,执行法官向其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时,刘某某仍然态度蛮横。

  鉴于刘某某态度问题和拒不履行生效裁判,叶集法院决定对刘某某司法拘留十五天。没想到刚刚将刘某某带上囚车准备出发,刘某某的朋友就将案件全部标的款送到了法院。此时的刘某某也开始求饶,并表示自己会认真悔过,主动请求写悔过书。

  执行干警将刘某某带下了囚车,刘某某立刻趴在一张小桌子上认真地开始写悔过书,担心写的不够深刻,刘某某还打了两遍草稿,还时不时地向执行干警求教。四十分钟之后,刘某某将写满一页纸的悔过书交给了执行法官,并表示自己已经深刻认识到了错误,请求给予一次改过机会。

  考虑到刘某某悔过态度诚恳,案件全部标的款也已经到位,叶集法院在对刘某某进行口头教育后,决定不再对刘某某进行司法拘留。(田成俊)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