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事人送锦旗 致谢江淮风暴高效执行

时间:2018-06-12 08:53:02 稿源:六安中院

  6月11日上午,家住叶集区孙岗乡的朱某某将一面印有“江淮风暴神勇公正高效暖心”的锦旗送到了叶集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当面向执行法官表达了最真诚的谢意,感谢执行法官将他与安徽某物流公司、邓某某财产损害赔偿纠纷一案的标的款全部执行到位。

  原来,几年前一场火灾给当时正在经营瓷砖的朱某某造成了较大的损失,朱某某将安徽某物流公司、邓某某告上了法庭,法院最终判决安徽某物流公司赔偿朱某某44万余元、邓某某赔偿朱某某8万余元。判决生效后,安徽某物流公司与邓某某均未按期履行,朱某某向法院递交了强制执行申请。

  执行立案后,执行法官不分昼夜多次找到两个被执行人做工作,最终,通过高效的强制执行措施将该案标的款全部执行到位。执行法官不辞辛苦、司法为民的工作态度深深的打动了朱某某,案件结案后,朱某某默默地制作了锦旗,送到了法院。(田成俊)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