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战果入民心 冒着酷暑送锦旗

时间:2018-07-23 17:19:00 稿源: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

  7月20日上午,烈日当空,炎热难耐,头铺镇两名申请人却冒着酷暑来到五河县法院,为执行干警问志超送上大红锦旗。

  被人打伤医疗费迟迟未到手

  送锦旗的人是王儒某,在2014年被同村人打伤,当时花费了4万多的医疗费用,由于伤人者被法院判刑,致使该案没有得到有效执行。

  执行法官盯住征地赔偿款

  2018年以来,法院开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对积案进行全面清理。通过多次调查走访了解到,被执行人有一笔征地赔偿款即将到账,于是2名执行员立刻到乡镇镇财政所,依法将该笔赔偿款扣划到法院账户,发放给申请人,让他感激万分。

  司法为民获赞誉

  送锦旗时,王儒某说:“执行同志为了我家的事,不怕苦不怕累地奔走,如今事情解决了,天再热,我也要把我的感谢送到法院。”这番话很令执行干警感动,更增添了工作动力。

  为老百姓排忧解难是职责所在,五河法院干警将用实际行动兑现自己的庄严承诺,用心守护公平正义的防线。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