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力协助兄弟法院擒“老赖”获点赞

时间:2018-07-31 15:01:45 稿源:定远县人民法院

  “太感谢你们终于帮我找到他了,自从几年前他借过我90万元之后,这还是我第一次见到他”7月26日中午12点多,匆匆从安庆市赶来的申请人朱某紧紧的握着定远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的手激动的说道。

  7月26日上午10时许,定远县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接到安庆市大观区人民法院发来的协助执行函,要求协助查找被执行人沈某某。收到协助执行函后,该院执行局高度重视,及时与安庆市大观区法院进行对接,了解案件情况,同时启动与公安机关的联动机制。10:40分,该院执行干警接到公安信息,掌握到被执行人的动态。该院执行局迅速反应,抽调精干力量冒着高温酷暑赶往被执行人所工作的建筑工地将匿藏多年的沈某某控制并带回法院。

  中午12时30分,安庆市大观区法院执行干警赶到该院,在大观区法院执行干警主持下,案件双方当事人无法达成执行和解,1点50分大观区法院执行干警将被执行人沈某某带回,并对此次定远法院鼎力协助其执行工作表示感谢,对该院行动迅速、纪律严明、顾全大局的工作作风也给予高度评价,获得了兄弟法院和申请人朱某的一致感谢。

  此次协助兄弟法院开展执行工作是定远法院牢固树立“全国法院一盘棋”执行工作理念的具体体现。在面对自身案件“井喷式”增长的巨大压力下,定远法院不断深化落实执行联动机制,做好对兄弟法院的执行协助,形成执行合力,共同维护司法权威,为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提供保障。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