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法官冲刺百米捉回“老赖”

时间:2018-08-29 09:28:02 稿源:利辛县人民法院

  8月26日早晨5时40分左右,一座村落里的小路上,四个人快速地奔跑着。晨练!不,这可是一场抓捕追逐战!

  刘某平涉及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迟迟未履行义务,利辛法院将其列入8月26日凌晨行动抓捕对象之一。

  当执行小组到达刘某平家,出示搜查令后,执行干警迅速展开搜查,并未找到其踪影,其母亲一口咬定儿子不在家。当地派出所民警坚定地告知执行法官,昨天针对刘某平进行了事前摸排,当时的确在家。执行法官抬头环视院子四周,指着一处并不起眼的侧门,喊道“快追!他肯定从这里跑了!”。

  执行干警们慌忙追出去,跑出去没多远,遇见前来支援的民警。

  “看见刘某平吗?”

  “才过去一个人,我问他叫什么,他说叫张某某,朝那个方向去了!”该名民警指着东边,同时将其面貌特征简单描述了一下。

  “就是他,追!”

  说那时迟这时快,只见一名法警拔腿就冲出去,跑了几百米后,只见刘某平正在不远处气喘吁吁地跑着。该名法警加速冲刺,最终与随后赶到的另一名法警和当地派出所民警合力将其控制……(马强)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