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日拘两赖 执结四案

时间:2018-11-13 14:19:51 稿源: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法院

  11月12日下午,因拒不履行生效判决书,叶集法院执行干警将被执行人盛某某和被执行人刘某某戴上了手铐,关进了羁押室。

  被执行人盛某某因两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法院分别判决其赔偿受害者家属18万余元和24万余元,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盛某某拒不履行生效判决书,叶集法院执行干警依法决定对其司法拘留十五日。

  被执行人刘某某因一起买卖合同纠纷和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法院分别判决其支付6万余元和偿还本金2万余元,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刘某某开着豪车来到法院,仍拒不履行生效判决书,叶集法院执行干警依法决定对其司法拘留十五日。

  在将盛某某和刘某某送往拘留所途中,刘某某的家属将两个案件案款全部履行完毕,盛某某就其两个案件与受害者家属分别达成了和解协议并将首期赔偿履行完毕。当日结案4起,执行到位标的款30万余元。(田成俊)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