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奔袭千里擒"老赖" 当场执结3万余元执行款

时间:2018-11-21 09:49:05 稿源:凤阳法院

  深夜10时许,凤阳法院执行干警接到可靠线索,被执行人在宁波市某宾馆住宿,核实线索真实后,执行法官与干警立即组织,深夜紧急奔袭被执行人所在地,将被执行人抓获,成功执结一起婚约财产纠纷案件。

  据悉,2016年正月,经王某姨娘介绍,王某与苗某确立恋爱关系,期间,王某收取苗某彩礼款共70000元,但未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后因双方感情不和,解除同居关系,又因彩礼问题,双方协商未果,苗某诉至法院。经凤阳法院审理,判决王某、王某母亲在法定期限内归还彩礼款31500元。法定期限结束后,王某和其母亲均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规定的义务,苗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在本案的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查控其财产,发现被执行人并无可控制的财产,且被执行人故意隐匿行踪。11月19日,凤阳法院执行法官与干警接到线索,立即赶往被执行人所在地,凌晨4时许,在宁波市某宾馆内将其抓获,通过执行法官的释法析理,被执行人当场支付执行款3万余元。(张志豪  吴维维)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