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执行,当事人锦旗点赞

时间:2018-12-18 15:03:55 稿源:庐江县人民法院

  12月17日,庐江法院一起租赁合同纠纷案件的申请执行人李某,专程送来“执法如山、结案神速”锦旗一面,感谢执行局徐广教导员,童中兵法官高效办案,公正执法。

  李某申请执行张某、侯某租赁合同纠纷一案,于11月中旬申请执行,在该案执行过程中,承办人童中兵法官第一时间查询并冻结了被执行人银行账户,依法对被执行人发出限制消费令,并在三天时间内找到两名被执行人,督促两被执行人履行法定义务,否则将对其采取纳入失信名单的信用惩戒,失信名单将安排在被执行人住处附件的广场大屏滚动播放。两名被执行人在知晓法院可能采取的执行措施后,迫于信用惩戒的强大压力,主动表示履行义务。11月底,两被执行人一次性将执行款及利息全部给付到位。

  短短两周时间,该起案件执行完毕,申请执行人对法院的高效办案,赞叹不已。

  庐江法院在开展的“大干50天,奋力快结案”活动中,优化人员组合,发挥执行攻坚精神,在执行实施环节,全面提速,确保高效办案,以最短的时间实现当事人的权益,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满意度大幅提升,执行办案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显著。(童中兵、程爱军)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