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休执行不停歇 强制拘留不留情

时间:2019-01-25 09:47:06 稿源:诗城法苑微信公众号

  1月22日13时30分,当涂法院执行局沈法官接到申请人王某提供线索,被执行人刘某从外地赶回家过年,于是快马加鞭赶到被执行人刘某的老家当涂县黄池镇。经过多方查找,几经周折,终于找到刘某的家,并将其带回执行局。

  2017年3月,刘某及其亲戚多次向王某购买冰鱼,一直拒不支付,王某无奈诉至当涂法院。经法院调解,刘某自即日起分三次归还给王某货款本金及利息共计4.8万元,但刘某迟迟未履行,王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在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依法向刘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限制高消费令等法律文书,但均被刘某拒收。且刘某为人开收割机,常年在外地。22日下午,执行干警将刘某拘传到当涂法院执行局,经反复做工作均无效果,法院遂依法对刘某作出了司法拘留十五日的决定。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