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督办促难案快结 当事人赠锦旗表谢意

时间:2019-05-23 12:06:27 稿源:马鞍山市雨山区人民法院

  5月22日下午,马鞍山市某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写着“依法办案快速到位一心一意为民办事”的锦旗送到雨山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秦顺昌手上,感谢该院纪检监察组督办协调促使其案件执结到位,维护其合法权益。

  据悉,该贸易公司系两个合同纠纷旧存案件的申请执行人,执行标的额共计13余万元。上述两个旧存案件因被执行人名下未发现可供执行财产始终未能执行到位。后该院在对长期未执结案件进行梳理时,将上述两个案件作为长期未执结案件交由该院纪检监察组跟踪督办,进一步加大案件执结力度。

  秦顺昌在督办过程中,积极与案件承办法官沟通交流,了解案件具体情况,商讨案件执行方案,同时还亲自与承办法官一同约谈案件被执行人。经过不懈努力,上述两个案件的被执行人将全部执行款13万余元汇至法院账户,案件得到圆满执结。

  近年来,雨山区纪委监委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主动作为,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和廉洁教育,深化作风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执行工作之中,通过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规范执行行为,加强对执行权的监督,助力破解执行难,积极推进“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