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依法高效办案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时间:2020-08-25 09:42:03 稿源:阜阳市阜南县人民法院

  “太谢谢你们了,因为你们工作尽职尽责,我和工友才能这么快的拿到自己的血汗钱,真的很感谢……”2020年8月24日,申请执行人冷大江携家人专程来到阜南县人民法院,将一面锦旗送到阜阳市阜南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许杉杉和孟炎手中,并激动地说出上面那段话,对法官高效廉洁的办案方式和认真负责的办案态度表达感激之情。

19.jpg

  据了解,2019年8月1日,被拖欠工程款的冷大江将冯某某、安徽某建设公司诉至阜南县人民法院,案件经一审、二审,最终判令:被告冯某某给付冷大江工程款50000元,被告安徽某建设公司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后冷大江于2020年7月申请执行该案,在受理该案后,阜南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许杉杉和孟炎第一时间通过执行总对总系统对被执行人银行及网络资金账户进行查询,经查询反馈,冻结被执行人银行、网络资金账户5个,最终成功扣划案款、诉讼费等共计50825元,当月该案顺利执行完毕。

  鲜红的锦旗是当事人对阜南县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的认可,今后我院将继续秉承“不忘初心、司法为民”的诺言,公正司法、执法为民、认真尽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李威振)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