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萧县法院:高效执行 锦旗点赞

时间:2020-10-28 08:43:42 稿源: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近日,一执行案件当事人向宿州市萧县人民法院执行局送来了一面印有“维护群众利益 、彰显公平正义”的锦旗,以表达对法院工作人员的感谢之情。

4.jpg

  申请执行人孟某与被执行人窦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进入执行程序后,案件承办人认真了解案情,严格按照执行流程进行财产查询等工作,经过调解,被执行人履行了部分还款义务并就余下款项与申请人达成了还款协议。但被执行人之后迟迟未按协议履行还款义务,虽然案涉款项不高但涉及申请人的合法权益,法庭工作人员积极与当事人沟通了解案件最新情况并较快地解决了余款履行问题,案件顺利执结。

  锦旗虽小但承载了案件当事人对法院执行工作的认可,用实际行动推动“讲说送”、“双提升”工作,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宗旨,就是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