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埇桥区:网络询价拍卖 助力高效执行

时间:2021-03-08 08:28:30 稿源: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这么快就帮我们解决了大难题,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2021年3月2日,一民间借贷纠纷执行案件申请人专程为宿州市埇桥区法院永安法庭承办法官送来两面锦旗,对永安法庭公正高效执行表达诚挚谢意。

  原告殿某某与被告刘某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判决限被告刘某某于判决生效后之日起十日内偿还原告殷某某借款本金90000元及并承担自2019年10月1日起至实际偿还之日止,按照年利率24以本金为90000元计算的利息。判决生效后,殷某某于2020年10月14日申请强制执行并提供执行财产线索。永安法庭干警迅速核实,并对执行款物进行处理。通过网络询价系统对执行标的物进行了评估,双方对评估价无异后,通过网络拍卖平台对执行标的物进行了拍卖,并拍卖成功。拍卖款到位后及时向申请人进行了发放。从立案到执行标的物评估拍卖再到执行款发放到位用了不到半年时间。

  近年来,埇桥区法院大力推进网络询价,网上拍卖等现代化执行手段,大大缩短执行的时间,切实保障申请人的权益得以及时实现。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